湛洹茏
2019-05-22 03:39:10

L AS VEGAS(美联社) - 如果互联网创业公司Aereo在没有支付权利的情况下继续转售福克斯的信号,那么转发福克斯节目的电视台将“登上”,威胁要将无线网络转换为有线和卫星电视。福克斯集团董事长周二表示。

福克斯的母公司新闻集团(News Corp.)在拥有“美国偶像”和“欢乐合唱团”等福克斯电视节目的205个电视台中只有27个拥有。 其余的是独立拥有的附属公司或是车站所有者连锁店的一部分。 福克斯联盟董事会主席史蒂夫普鲁特在周二的广播公司NAB Show年度聚会上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谈到了电视台的支持。

新闻集团(News Corp.)首席运营官查斯•凯里(Chase Carey)周一在与埃雷奥(Aereo)的法律纠纷中提出了威胁。 Carey表示,如果法院无法阻止Aereo免费提供信号并将其转售给客户,那么该公司将不得不让Fox成为仅限订阅的网络。

Pruett表示,电视台可以发出两个信号 - 一个发送给有线和卫星提供商,另一个发送给免费电视。 高级福克斯节目可以留给付费用户,而免费广播可能质量较差。 Pruett说现在谈论细节还为时过早。

“我们完全接受了蔡斯的声明,”普鲁特说。 “可以这么说,我们和时俱进。”

没有完全统一的战线。

Mission TV的首席执行官Bill Reyner表示,虽然他了解Carey的立场并认为Aereo侵犯了Fox的版权,但他很遗憾客户可能被夹在中间位置。

“所有这些中真正的失败者是无法负担付费电视的人,”雷纳说。 “每个人都忘记了无线电视是免费的,它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如果你去看有线电视模型,那么所有这些人都会被剥夺权利,那将是非常悲伤的。”

目前,任何拥有天线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取电视台的信号。 但有线和卫星公司通常向电台和网络付费,以便向订户分发节目。 研究公司SNL Kagan表示,在全行业,转发费用去年增加了30亿美元,预计到2018年将增加一倍。

上周,在纽约第二巡回上诉法院向Aereo发布初步裁决后,该业务动摇了,Aereo声称它不需要支付这些费用,因为它依赖于为每个客户量身定制的数千个微型天线。 它认为它的服务起价为每月8美元,类似于使用自己的天线和数字视频录像机的人。

在另一个案例中,广播公司正在起诉一家名为Aereokiller LLC的互联网公司。 它还使用迷你天线接收广播信号并将其传输给付费客户。 那个案子现在在旧金山的第9个美国巡回上诉法院之前。 广播公司希望在那里做出不同的裁决将导致美国最高法院接管此事。